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04

牵动心扉的恋爱观

 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我理解到,爱一个人肯定需要理由,它不可能是文字绉绉的谎言,也不可能是夸夸其谈的诺言,归根结底,真正的爱情只会有一个理由,这个理由或许来源于一次过电,所谓一见钟情,或许来源于日久生情。但不管怎么说,当你认定某个你爱的人或爱你的人,这就是我要找的爱人时,你已经有了拥有爱情的理由。  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认真的给我说过,你的一生会遇到四种人。你自己、爱你的人、你爱的人和你不爱也不爱你的人。
 爱情价值观到底是什么呢?谁能完全解释清楚呢?没有人!如果真的要我不管真理而任意蹂躏,硬拉几个衡量我的最终情人的标准话,我也不妨列出几个框架。一、思想女孩重于肉体女孩。二、关心我、关心我关心的人与关心关心我的人。三、不要背着我搞政治叛变。满足这几点,我就心满意足了,说多了,不现实也没有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