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3, 2008

对不起,我不相信相逢恨晚

现如今的时代,追逐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种,当然,我要讲的是感情,感情又分多种多样,重点还是爱情,每个人都拥有爱与被爱的权力,那么爱情是给予不是索取。
  
  你心目中的爱人是谁,是自己的老公,还是老公的朋友,亦或是你的同学,你的朋友,有些时候可能自己也会彷徨无措吧,那是因为你的心乱了,爱情不是随时随地获取到的好感,每当生活不如意时,你就会自然而然的认为爱离你远了,其实不然,是你远离了爱,误会了情,曲解了意。
  感觉爱情随着婚姻的延续磨去了激情,随着时间的推移淡了、远了,就给自己充分放纵的理由去寻找真爱,接近重新燃起你激情的男人,这个男人可能已经成家、有了孩子,这种情况下,你还能坚持追寻自己所认为的幸福而不顾其家人的感受么?这个男人可能是真的很喜欢你,他在你面前也能坦然的说爱你,那么?他的心里就一点不会对其家人感到愧疚?试问,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,对你来说会有安全感么?
  朋友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恋,那是个已婚的男人,朋友不是不爱他的丈夫了,而是想去寻找一种来自婚姻以外的一种情感,寻找一种刺激,那个男人从没给过朋友有关于将来的承诺,他们俩都因为寂寞才在一起,并没有想过背弃家庭,可是后来,朋友说她觉得没意思,任凭那个男人说爱她,离不开她,她依然坚定的回到丈夫身边,包括心也不再游移。她和说,在婚姻的城里困得久了,新鲜感也就不多了,老公也许不会再如从前一样,在倾盆大雨中撑着伞守候在你公司的门口,但是他会时刻关注天气预报,在你出门时提醒你今天有雨,别忘记带伞;老公也许不会再如从前一样,当众送给你99朵玫瑰对你说我爱你,但是他会时刻注意你的身体,在你生病时悉心的照顾你,一步不离;老公也许不会再如从前一样……但是他千言万语可以不说,行动却能证明一切,他的心里装着你。
  听着她说完,我深刻的了解到婚姻中谁都可能会寂寞,但是这个时候不要期望除老公之外别的男人会为你抚平寂寞,他招惹你其实不一定是真的爱你,因为他也寂寞,事情就这么简单,那么回头想想,放着家里那么好老公不要,还要去招惹那些飘摇不定的感情么?我想不会,在这里我不只是说给姐妹们听,也是告诉我自己,幸福其实就在身边,对那些对你说“相见恨晚的”男人说声抱歉,因为他的真心,你的老公也有,而且一定会比他给你的多,所以告诉他,时间不对,请放手。

No comments: